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

today 普普通通的过啦~~O(∩_∩)O哈哈~

今天一个人在家~~除了弹弹堂dota~~还是弹弹堂~dota~~哈哈哈XD - -【讲废话】(= -=)lll


我真的对心一点feel都没了~~ 我成功了~~哈哈哈~~放得下是好事~~~


寻找下一站幸福吧~~~=)


最近过的都不错好~~ 差不多天天凌晨去打game = =不过现在不可以了 = -= 被鸟了~~


很想跳舞~~打篮球~~~运动~~健身啊!!!= -=lll  没人陪我去~~~T^T


明天星期二~不懂怎样闷死好 = = 古来 johor 新山 CC  这一些地方 = =去到闲!!


期待12多考完试的 【CABANA 】去从来没去过的地方~~dicsoXD 一定很high~!哈哈


真的很闲  -  -听钢琴曲过时间~~~


今天没抽烟~~不过没觉得不舒服~~哈哈~~




星期四最后一天读书!!! huat啊~~~~~~哈哈


SPM 不想见头发~~短了就难长了= = 


打算在过年前才染头发~~


太短染不好看~~


等我头发留到想草将厚了过后~才去给爹爹染~~


就这样决定料~~


做人要开心~~做人要开朗~~~


脾气不好也要改好~~~


A KENT 还是死性不改~还不向我们道歉~ 没救了~~是你先洗掉我们好友~就代表~~你要和我们绝交~~很失望~~


你在不改~~~我不骗你~~~连你的女人恐怕有一天都会离开你~~~


不说了~~你自己看着办~~


兄弟们~~~考完试了我们一起冲去dicso泡妞吧!!!!!!哈哈哈XD


没事做了~~ 睡觉去咯~~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