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11月3号~and 4号~~

今天~早早就爬起来了~昨天3点多才睡 = =~9。xx这样就跳起来了~准备跟兄弟们去唱k~


哈哈~早上~开没有音 = =唱走音~~= -=lll


过后~~就陪啊tiong去买摩托~~lc摩托~哈哈~


在那边呆很久下= =


然后就回家~~


晚上~~


就跟兄弟们~~飞摩托去danga bay  = =


抓kit~~哈哈~~


死肥龙= = 驾摩托 恐怖咯  妈的 


他有9条命我没有咯= =


啊tiong的lc真的很lc~~快到~~哈哈~~


然后回来又去cc~~跟沙令兄弟们~~


打dota打到很high下~~哈哈~~


回到家既然全部在睡觉~~没有反应= = 


菩萨保佑哦~~~ =)没中 util~~~不然又没心情了~~XD


还有~~


抽烟~~ 抽到要吐了= =


抽到闲啊  = =


来来去去~味道一样~~


抽太多关系瓜~~~


咳~~


慢慢戒掉~~ 


试试看吧o(>﹏<)o


弹弹堂~~越玩越爽~~


哈哈~~


dota也很爽~~杀人就爽~被人杀就不爽了~~哈哈【= -=lll】


心❤~~


你跟你男朋友去shopping拍拖~~~ 我感觉到你不开心列~~


blog一个也没写到关于他的~~


为啥~~


我想知道~~~


或许可能是你不想写~更可能是我想多~


可能你自己心里幸福又开心~~哈哈~~


应该就是这样~~你开心我就开心~~


很希望你终有一天会信息我~~


就好像新奇将~~= -=lll 爽咯~~ 哈哈~~


喜欢在凌晨时写blog~~


很有feel~~


哈哈= =


放假~~真的不懂要做么~~


钱财有极限= =


皮包剩不多了~~


没东西写料~~


累~~


睡觉去咯~~


【END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