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

古惑仔~~好看~~操!凸

哈哈哈~【操】这个字是他们里面的粗话啦~~ 我很喜欢他们骂这个字~~很qio!!


很帅~~真正的黑社会~~不好惹~~~哈哈~~


【操你妈的】~~改天我就骂这个了~~学香港语言~~哈哈哈~~


下雨了~~ 一个人在家~~闷闷没事做~~看完古惑仔~~想去弹弹堂~~可是又没mood没mood将~~【操】!哈哈


听歌咯~~


晚上不懂又要去哪里玩了~~哈哈哈~~只剩下30块~~欧- - 


今天~~学校last day 读书~~ 我们的班主任肥婆~~跟我们讲话好像生死离别将~~不过真的要离开学校了我们~~哈哈~~ 有点舍不得啦~~ 


不过为了头发~~值得啦~~哈哈哈~~肥婆讲我头发pass~~所以不用剪了~~原本以为要剪很短~~还好=-=lll 留到过年之前就去染~~~希望变好看点啊!!哈哈哈~~


不要在扁扁头了~~看到都闲~~操!!


一眨眼~~6年就过去了~~~


真的是一眨眼吗~~~哈哈~~骗人的啦~~


真的是6年了~~大家都经历过风风雨雨~~为了头发逃跑的逃跑~屁股开花的开花啊~被剪的被剪~一句话~苦啊~~操!还有~见警察的见警察~~以前啊~学校流行叫警察来管学生~~ - -见到都闲啊~~还记得有一个人的名叫~~mahadi~~哈哈哈~~炸到 =-=lll


下个星期二~~就SPM咯~~我又坐最前面~~ - - PMR也是~~操- - 不公平的是~~~有一个壁虎坐我后面~~真是出门没拜到神啊~~~


没关系~很快过的~~


考试最后一天~~就放松去high了~~哈哈哈~~


没东西写了~~


【END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