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11月份~~在多一个月~~就要和读书 学校~ 说再见了~=(

蛮舍不得的说啦~~~咳~~

毕竟~~在学校也有了六年了~~~

这六年里面~交了~好多好多的朋友~~

甚至变成了~超好兄弟~~

我认识的兄弟们~都很好~~

我没认识错人XD

SPM 人生最后一次考试~~

就要向 school 说再见咯~~

还有好多美女们~~拜拜~~

明年三月拿文凭时候~我一定要变帅去电你们~~哈哈哈哈!!!

变的帅在说吧= - =lll


真的~真的~最后一个星期料~~

明年2月过完年~~我和兄弟们去毕业旅行~~

去回来后~~就~~各走各的了~~没办法~~不可能一辈子的~~

不过还是要常联络啊~~没有你们我会死~哈哈!!

以前就很不喜欢学校~~~

现在要离开了~~就那么不舍得两下  =- =lll

有的玩就玩吧!!

钱花完了~~没关系~~

以后有钱都不能出去花= =

没时间了~~

要闯社会料~~~

心~❤

我决定要放弃了~~

我可以肯定你男人很爱你~~

在喜欢你下去~也没结果~~

我真傻~~喜欢你了两个月~~XD

没关系~值得~~

就当做守护你~~

(*^__^*) 嘻嘻……


最近都玩很疯~~

今天跟沙令朋友出了一天~~

打桌球那些~~

笑死我了~~

他们那么大了~~还是一样废~~哈哈哈~

还是没变~~

这样很好~~

能配合到我的废~~哈哈~~

古来兄弟们~~排写啊~~哈哈 - -

我跟我朋友在打着game -- 所以没办法去公园~~

下次吧~~时间还有很多~~XD

下个星期2 和 3 放假~~  = = 又不懂要做么了~~~咳~~

钱没剩几多~~有是有~~但是那个20块要存下来的~~~就想存起来~~spm最后一天~一次花完XD

哈哈~~就这样了~~

睡觉去咯~~~

88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