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我~~心情是好~~是坏~~我自己都不知道~~

我第一件想说的就是~~【心❤】的东西~~


你们分了~~我也不知道原因~你也不肯说原因~~


没关系~~你开心就好~~你一定有你自己的原因的~~=)


我说我~~放弃了~~~ 其实~~放弃一个人~~没那么简单~~对吗?


抽烟~~真的让我忘记了她一半身影~~ 另一半还在我心里~~


我~还是喜欢她~~~  看见她单身~~我不知道我该开心还是不开心~~


刚开始是很开心~~不过想下~~我在开心什么~~分手是件不好的事~~


我该担心~~她~~


我戒烟了~~因为~烟已经帮我忘记她一半背影了~~


现在~她单身~~我该怎样办?~~勇敢的在去告白吗~~? 


如果要这样首先~要真的戒烟~~因为我知道她不喜欢抽烟的人~~


烟~我真的很久没动了~~有动~也是一支而已~~


你到底在想什么~~


我很想跟你告白多一次~~


可是~我怕我又像以前那样害了你和你好姐妹的关系~~


咳~~可是~~事情过那么久了~~真的还会讨厌我吗~~


我真的已经改变了~~


你知道~~


我的blog的密码放什么吗~~~ 


是~【xiniloveu】


开了两个月的blog~一直都是这个密码~~依然还喜欢你~慢慢爱的越来越深~~


喜欢你2个月~~


可惜的是~~前两天~我洗掉了你的照片~~~你以前send给我的~~因为~~我以为~~你们可以很稳定~我也打算放弃~~ 结果~~2天后~凌晨2点多~却看见你在facebook放了单身~~我很心急~~


马上去seveneleven进电话钱~~然后信息你~~


恐惧又来了~~

I SIOW WEI FOONG SO LIKE U ~XIN


能不能像以前这样信息呢~~


靠命运了~  


【END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